微博:索罗亚厨
凹凹凹:aluolm

[凹凸乙女向][安迷修x你]好(黑)感(化)度绝赞up中~①

*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
*请别打我。虽然短小但是大概会陆续更新……

安迷修

好感度★☆☆☆☆ 

黑化度☆☆☆☆☆ 

  奇怪的人。 

  安迷修的存在和整个凹凸大赛都格格不入——或者说,和你所认识的这个荒唐世界都大相庭径。 

  付出是为了索取,善意是为了酬劳。不求回报的帮助,更像是为了让猎物放下戒心而采取的行动。 

  你不相信有纯粹的善意存在。 

  至少,你不相信你会遇到。 

  所以当那个男人把双剑放回背后,半跪在地向你伸出双手时,你的第一反应是咬住了他的手,就像是受了伤的野兽幼崽一样,羸弱而戒心满满。 

  他明明是能躲开的。 

  那个人战斗时的身姿,如划过天际的流星一般迅疾而闪耀。 

  “噫……?!疼疼疼!!!好疼啊小姐!快松口啊真的会死人的!!!” 

  棕发青年碧绿色的眸子没出息的闪着泪光,他安抚性质地揉了揉你柔软的发,“没事的……已经没事了,美丽的小姐。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是不会伤害你的。” 

  “……(盯)” 

  “……小,小姐?” 

  你思考了片刻,终于大发慈悲地松口了。青年的手臂上是一排深深的牙印,虽然没冒血,但怎么看都很疼啊…… 

  你才不是因为相信他才松口的。 

  只是,这个家伙看起来很蠢而已。 

  ……嗯。就是这样。绝对不是因为其他什么。 

  他拍了拍身上的灰,还自以为帅气的撩撩头发,摆了个骚气的站姿,“你果然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小姐啊……我是安迷修,能遇到你很高兴。需要我扶你起来吗?” 

  “还是算了。你看上去,有点蠢呢。” 

  ”蠢?!” 

  自称安迷修的青年迅速消沉下来,在地上画圈圈。 

  ……这么看上去不是更蠢了吗。 

  勉强地就着背后的大树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你不自在地轻声说道,“……谢谢。” 

  “你不必向在下致谢!”安迷修迅速恢复过来,左手贴在胸膛上,碧色的眸子闪闪发光,“为美丽的小姐服务,我安迷修义不容辞。” 

  “……噗。” 

  不得不说,这人虽说脑子看上去不太好使,颜值还是在线的。特别是那双眼睛,当他温柔地凝视着你的时候,简直是要把人溺死在那碧绿的深潭中。 

  “太好了,小姐。”安迷修俯身鞠躬,执起你的手印下一吻,“能看到你的笑容,是在下毕生的荣兴。” 

  哎。 

  你怀疑自己是中了迷幻剂,面对他的时候,身体居然变得绵软无力,无法挣脱他的手。 

  真奇怪啊。 

  你看着他的眼睛。 

  我明明……是会游泳的啊。 

  为什么……?

评论(9)
热度(3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之彼端@暂时消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